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呼呼

终于 赶完了星期五要交的project了
也因为这样
我有被砍的危机(误



今天好多人生日啊
艾妮 Lester Ojan 还有大云
呼呼呼~~

大云~你还是一样我永远的偶像
实力派~~~咔咔咔







erm....有件事
很烦啊
不过
算了算了
我顺其自然好了
不难过不难过 哈哈哈
不在乎不在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UBWAY
啊~~~~~~
今天是我第一次试吃丫

我说
你是续我每天吃麦当当 和 肯叔叔
吃到很腻的时候
出现的

好好吃啊~~~~~
啊哈哈哈哈
明天还要在去吃XD
SUB OF THE DAY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房间有小强
很懊恼啊!!!!!!

我不会杀你
你可以自己离开吗????

虽然说
我后天就要搬走
可是
你可以不要跑去我的衣橱吗
我还要整理衣服的啊!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