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不苏湖



这张在Nando's吃...拍到很=w=(我知道@@)

今天去time square
很好
我是注定每次当迟到大王的啦(误

很庆幸我还不算严重路痴,
还可以在KL带路~~
去到那里1030结果还有很多店没开><''

本来要吃sakae sushi^^
结果看完menu
流完口水
他说1130才营业(囧

已经要饿晕了的我
感觉有胃痛的感觉了(同学形容过...)
就决定吃Nando’s

就从本来很饿到很涨
可能消化不良
本来好好地逛街
然后感觉胃很涨
决定买乳酸菌

一喝下去
慢慢开始感觉要吐
超超超不苏湖TT

从time square(厕所很脏)
到monorail里面(公共场所....虽然很有feel)
到kl sentral厕所(脏到我不能张嘴= =)
到lrt(还是公共场合)
我都忍着 不可以吐!!!!

结果坚持不搭德士
走了15分钟路
从想吐到肚子痛到冒冷汗

回到家
终于
唉唉唉唉唉唉~~~

我还是没有吐
可是胃很不苏湖
我很辛苦啊TT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