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ERM


我把画留在学校了
不见了
从画过TT

12色表我很快图完
也是最快最不小心被老师看到要求redo的

assignment帮group打资料
看着纸打都会打错
幸好组员组长不怪我
可是却被笑惨了@@

手调木割到
发现房间没有膏药贴
很痛
可是还是可以照样睡@@

今天r在computer lab redo 报告
结果匆匆忙忙我pendrive差在电脑没拔出
回到家也没发现不见了
还是coursemate打来告诉我的><''
幸好她帮我拿了T~T




啊~~今天吃猪肉了~~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~~~哈哈哈
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....(恐龙叫啦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