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拍照控



今天和coursemate一起约好了去 卡卡艺术市集

结果早上还是迟到了@@
然后吃了午餐到了那里
那里的整个场其实很小罢了
一进去其实有点失望可是后来我发现
原来那里有好多的宝物是要自己发掘的~~~
哈哈就很兴奋
因为还是和一群都是读着美术科的同学38
然后
看到好多很精致的小物都是自己的idea 自己动手
就觉得好特别^^
他们都好有心思哦~

用袜子做的~


这些都是自己设计的啊~~


小猫....呜呜呜呜



虽然很不好意思..可是还是一直跟这个姐姐杀价,最后谢谢她的free gift啦~




听他们的音乐...很舒服很享受



动物聚会啦~~BEAR BEAR我看上你了啦...



小纽扣~ing


纸雕纸雕...好精致

超可爱的...用针织的呀


买了一些战利品
就开始逛街了
就window shopping
还好我的购物欲在我前几天去了art shop扫货后就没有了+~+


想说没去过pavillion于是就走路去啦
哇..............
真的都是名牌啊...
是高消费群去的地方
我们就是去那里一直拍照的路人><''(管他啦反正也不会有人认识我们@@)

这个店铺外的墙设计得很特别啊~(我觉得好像迷宫?)
感觉墙壁上有星星呢...


偶然闲拍的...


啊蛤...拍到了~这里的好大间哦...可是却没有我熟悉的感觉


还有专属のTOKYO STREET...来了当然要进去逛啦



好大大大~~~~~~~~~~~的日式灯笼


给我看发现到了很可爱的相机啦...心痒痒了拉T~T


38的我~拍了一张@@


这个嘛...是用我现在正学用的acrylic来画的


这个是那个画的叙述....(重点是价钱—~—)


星期天就是那么多人的啊~



话说那间商场有为名车提供泊车服务...也可以让有心人士拍照
(这是跑车吗,不懂啊...不像啊)



最后还去了starhill
翻译"星山"
“蛤~在JB啊”
“=w=”(无言)


其实里面很冷清...是因为太高档了吗

这个们不能乱进,因为那个guard不会乱开...我想进去里面呼吸都要很小声吧><''



都市的一角...有人说越夜越美丽,我好像开始试着喜欢这个城市了


有点想买自己的相机了
存钱啦...就少吃好了(误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