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开学去

第一天迎新会
因为是搭学校巴士去
结果10点迎新会
我6点半就醒了
因为巴士可能8点左右会到我的那一站

结果可能是太早去等了0740
结果不懂要做什么
就一直坐在巴士站

后来有一辆小van来了白色的
车里隐隐约约看到有印度人人马来人
心想之前那里的负责人跟我说是黄色的
这辆应该是别间学院的吧

后来还是不放心
要站起来跑去问的时候
....他开走了....

后来一直没发现有类似载学生的巴士经过
眼看时间不早了(才0810= =)
就赶快打电话去问驾巴士的人

结果!!!!...
之前那辆原来就是来载我的啊~~~~
TT
当场听到他说不会再转回来载
就觉得....唉
我那么早就来等结果还是miss掉巴士TT
为什么~~~~


没办法
只好搭德士去
一路上看着那个meter的表在跳
哇~真的是很怕
结果第一天开课去学校就用了10块钱....@@


如果我没猜错
我应该是古来分校第一个去KBU读书的毕业生
唉唉唉唉....
人果然大胆点脸皮厚点是好的~

然后就和orientation坐我旁边的两位女同学聊了起来
一位是来自中国的
另一位是在本地出生但妈妈是韩国人

就这样迎新会开幕结束
大家就各自去自己的class
后来听导师说
我们新来的学生要帮助senior完成他们的3D作品
因为过后会在one utama展出
所以我们会有两个礼拜的迎新会
就等于不上课
帮senior做手工


我说不简单啊
用手凹铁线
用铁丝缝铁网
用有点异味的假草粘再铁网上
这一个礼拜我的手是伤痕累累
我的颈项是酸到不听
最后更是不够睡

我好难想象我之后会怎么过啊~~~~~

唉唉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