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


15分钟的路程看似轻松....
但一个人走起来却又是漫长的...


今天美好的一天
我组的senior很好放我们一天假
结果今天休息
(别组更好~直接放5天~有人还直接回家乡TT~
为什么不是我!!!??哎果然人要知足才行)

但是因为某人昨天忘了把手机带回家
害我担心得半夜一直起床睡不好
本来今天可以迟迟醒的
也因为担心结果没办法继续睡
!!!!!!!!


早上看了下PPS
发现KL的网速真的没得比
看戏好快~~~啊哈哈哈
然后冲凉准备去闯了
因为昨天和coursemate约好去one u shopping~~

先是步行15分钟到离我宿舍最靠近的asia jaya lrt
然后搭去kelana jaya lrt
在搭德士去centre point
要和房东meet去看未来的宿舍先~~
然后才去one u

为什么我会知道怎么去~??
很好的问题
来kl住一个礼拜你就会了(什么答案##

价钱分别是lrtRM1.3 taxiRM7.3
我恨那个德士什么规则
正常人搭德士
当在红绿灯时价钱应该是不会跳的不是
结果几乎2快多的钱是因为在等红绿灯而加的

我很纳闷
终于开口问司机了
“我看你这里帖的纸说只有在车速20的时候
价钱才会跳可是为什么你停下来时还是继续呢??”
他回了我让我很无法接受的答案
“我们是以21秒钟起跳的~这是公司的rule啊,没办法啊”
听了直接很~~~!!!
算了算了~~

然后我说one u很大
原来还有new wing old wing之分
没逛到什么
因为一去到就发生ATM吞钱事件
结果年纪最大的我帮忙打电话过去了

去看了之前打工的bossini branch
结果尽然是一个人顾店
而且因为已经是n改建的new concept shop
找不到我熟悉的感觉
那里很多名牌店
我说很想逛啊
可是没有适当的人陪TT
顿时想到mia wong和piya jiahui
然后吃了很不怎样的yellow curry

本来打算唱歌的
不过在我提议拿到student card之后才来
会有半价大家才同意next time

然后申请了one u card
至少我回时有免费的巴士搭到kelana jaya lrt><

然后今天就这样过了@@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