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黑暗

果然对着电脑久了是会慌神的.....
傍晚去买明天要画的水果
尽然忘了过马路要看车
嗯,我还是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格格不入~


第一次买水果那么好笑
一种一粒
也不懂外面的市价
所以贵还是便宜也就@@

本来想买番石榴或是芒果的....好想吃哦
可是我忘了我没带刀...
不可能有牙齿削皮把~><

所以买了也想吃的草莓
而且看起来也很容易画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房里的灯管坏了
从我第一天来就有点问题了
结果今晚要在黑暗中度过....

aunt还很好的要借我蜡烛
我看不用了啦
我怕等下我糊涂到烧了整个房间~@@



*眼袋好深...要变成水饺了啊T~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