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怎么了

这张是跟Rins最爱的mua mua拍
哇卡卡卡卡
很可爱呀
可是我还是喜欢哆啦a梦~~❤


明明瘦了1公斤
可是照片看来超肥的
严重觉得是衣服问题
还有我的那个“hafez头”
T~T


今天上drawings课
哈哈哈
我今天画“wanted man”


而我的性别也成了个迷@@?!



在facebook上了写这么一句话
是我亲手毁了一切....心痛死了~都是自己太大意X_X...​.
看一下下面的这张图就会明白了
续上次“100天的信”的洒水模糊事件后
两个礼拜内又发生了
而且还是黑色颜料....上次只是白开水


当时那一秒我傻了
10分钟里我非常的想不开
心痛死了....超痛那种
可是过后想开了
就决定重画过那个格子


哎....


就在我决定撕A3 size的paper时
赫然发现偷工减料的纸张...


囧囧
囧囧囧
囧囧囧囧
囧囧囧囧囧
囧囧囧囧囧囧
囧囧囧囧囧囧囧
又是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