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Survey



今天上cs=critical study=history of art
.....(现在才懂)
幸好今天预感强烈
2点就去课室等老师
其实我昨天也是听到是0230开始的啊
不过....恩~幸运啦

昏昏欲睡我只能那么说
Greek Art
说真的这堂课上的东西中学就上过了啊
我永远记得是欧洲史
那个什么文艺复兴、古罗马时代...~~
我都会我真的真的都还有点印象

可是
一换成英文
我就.....我....我....
哎....果然我的英文不行
果然很吃力@@''


3点半放学
结果打算去Mcd等到五点半
就在我,mandy,charly准备回的时候
有个看起来像大学生的人找我们做survey
是说帮他们试吃汉堡包然后给意见
本来是赶搭巴士的
不过还是决定帮忙
有试吃觉得没关系吧
就人家借我们的味蕾啊




那个新研发汉堡包闻起来味道是不错
可是吃了几口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吃了
肉块属于多汁的...可是我喜欢超辣香脆的
里面还有番茄片和洋葱片....这个就还ok
可是少了cheese...还有酱料怪怪的

吃了几口就没有想在多吃的feel
不过我还是很好的全部给5分><
幸好房里有辣椒酱,晚餐解决了~~~
hiak~hiak~hiak...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