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
好累啊@@

今天一早有点无奈到咯~
昨晚洗衣晒月亮打算顶到早上有太阳
结果5点多开始下了2个小时的大雨
混混沉沉躺在床上
心里却是有点被气到....
为什么我洗衣就会下雨@@

脚好酸
自从来了KL我发现我的代步工具是11号巴士
真的
我的脚开始走到没有知觉了
没办法~谁叫女生就是爱逛街(误

今天.............><''
........
和喜欢着相同类型风格的朋友出去
虽然会很开心可是到最后就是会克制不住买东西~~
TT
不要再拉我window shopping了
(虽然这么说可是事实却是 ....= =)


我说两天没和你聊天
怪怪的....
不想习惯这种感觉呀

偶然看到某篇星座的....

【#处女女#的小特点】
1、内心善良,言词委婉;
2、向往健康的生活;
3、做事有条不紊,锐意进取;
4、喜欢胖胖的男生;
5、有一点点轻微的洁癖;
6、情绪化很严重,心思太细腻,想得太多,自己活得很累;
7、追求完美;
8、特爱装淑女,其实超泼辣。


其他我不知道准不准
可是第4个就~~~哈哈哈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