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relax

(每次都不知道标题要放什么标题....)
(误~

今天早餐特别想吃猪肉粉
我说怎么在JB好像不常有人卖的
太久没有吃猪肉了
要是你问我鱼鸡猪鸭肉里你最喜欢哪一个
我可以肯定是猪肉
哈哈哈
可是college的食堂卖的都是halal食物
也难怪我想吃猪肉~~

然后很惭愧的去便利店买了零食 巧克力 牛奶
等等的垃圾食物...
一天内杀完了
一直过意不去
结果决定洗衣

再结果洗完后
天空下起雨了
为什么???????
我每次都在不对的时间做不对的事TT

看到房间都是我画错后的铅笔擦碎
又难得的扫起地来

哎~
一想到明天要去很贵的霸级市场买后天要用的水果
就觉得很浪费.....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