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功课

今天正式第一天上课 = =
第一天就3张A2 size的作业要做~~
18个格...

好!!!...画多果然是会有瓶颈的@@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


200快的材料在手
哎....虽然是心痛不过还是得用...
为什么那么贵??
看哪个6支原料跟看似发蜡(我个人觉得)的两支东西
单单一支就就RM15啊...
唉唉哎....


我说我今天才知道
原来我以往一直喝的都不是过滤水....
因为我没有开杀菌的按钮...
无言了~


2 条评论:

Nicco_fly 说...

熊妹你果然糊塗到....哈哈哈XD
難道你的臉就是因為這個...??

Connie 说...

蛮有可能的~~哈哈